BIZKI.STORE

常見問題

關於訂單問題

我未收到訂單完成的確認電子郵件。

「訂單完成」電子郵件,訂購完成後,系統將自動發送到您所指定的電子郵件地址。如果您填寫的電子郵件不正確的話,將無法確實收到信件。
請務必再次確認與檢查您的信箱地址。
如手機收信有限制的話,請設置以下指定網域的手機郵件接收方式,以便您可以接收來自我們網站的各種電子郵件。
指定網域:@bizki.co.jp

  • 如電子郵件地址不正確,請聯繫<globalbizki@bizki.co.jp>

下訂單後可以取消嗎?

原則上,我們不接受訂購後的取消。
如果由於不可避免的理由需要取消或退回商品,請參閱網站上『特定商業交易法』的退貨和換貨部分。

定期購入是什麼呢?

關於定期方案,除非您主動和我們聯繫申請解約,否則我們將在第一次出貨日開始每30天自動定期配送商品給您。
如希望下期解約或更改出貨日,則必須要在下一個預定出貨日至少10天前與我們聯繫。

關於寄送與寄送地址

大約要多久才會收到商品呢?

完成訂單後,商品約2-3個工作天出貨。
請注意,由於商品從日本出貨,因此大約需要10天左右的時間。

商品出貨10天後我仍未收到商品

商品可能在運送的過程中出了問題。
非常抱歉,因我們無法對已完成出貨的商品訂單做回應,商品出貨完成電子郵件中有記載包裹查詢號碼,請利用以下網站查詢與確認商品詳細的配送狀況,並自行安排查收。
・台灣郵局包裹查詢系統
http://postserv.post.gov.tw/pstmail/main_mail.html?targetTxn=EB500200

以什麼樣的形式收到商品呢?

商品的郵件類別屬於平常函件,一律按址投遞。
關於詳情,請至購買網站頁面確認。

package

因為搬家希望更改地址。

如需要下期開始更改地址的話,請於下一個預定出貨日至少10天前,來信與我們聯繫。
另外,關於已出貨完成的商品恕無法變更,請自行至郵局詢問變更寄送地址。

因未領取包裹,導致包裹被退回了。請問能重新寄商品給我嗎?

有關申請重新配送之手續,請來信與我們聯繫。


電子信箱:globalbizki@bizki.co.jp

  • 請在信中註明<訂購人姓名>・<訂購時所填的聯絡電話>・<訂購時所填的聯絡信箱>


因「超過保管期限」「拒收」「住址填寫不完全」而被退回的包裹,原則上可保留「30天」(商品送達本公司的隔天開始算起)。
我們會寄出是否要重新做配送的確認信件給訂購者,若保管期間內未收到回覆,客服專員會直接取消該訂單。被取消之訂單即不受理退款處理,敬請理解。

關於帳單與付款

請告訴我先收貨後付款的付款方式。

AFTEE先享後付是在收到商品之後,才付款的支付方式。
請確認以下內容以了解付款流程。

【付款流程】
  1. 1.在按下訂購按鈕後,AFTEE會彈出窗口(見圖1)請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,輸入SMS發送的認證碼以驗證個人身份。

    aftee_popup
    圖1

  2. 2.商品發送完成,在約10天左右之後,系統將會透過SMS簡訊發送付款通知至您所註冊的電話號碼。(見圖2)

    aftee_mail
    圖2

  3. 3.點擊SMS簡訊中所記載的URL,會顯示對應付款的電子條碼,請於收到簡訊後的14天內確認商品無誤,至便利超商或ATM付款。
  • 也可透過指定網路銀行進行繳費,有關詳細信息,請由以下網站確認。
    https://faq.aftee.tw/hc/zh-tw
  • 收到商品之後再進行付款
  • 請注意,若超過繳費期限,AFTEE將根據當次的金額加收年利率20%的支付遲延損害金。

我未收到繳費通知

商品發送完成,在約10天左右之後,系統會發送一封簡訊至您所登錄的電話號碼,請確認是否有收到。
萬一過了以上所述時間都還沒有收到付款通知的話,請來信告知我們,我們會再重新發送。

希望確認付款狀況

非常抱歉,因屬個人隱私的關係,本公司也無法確認付款狀況。
詳細麻煩請至先享後付AFTEE公司做詢問。

  • 僅透過chat/LINE/FacebookMessenger。

希望從信用卡付款變更成超商先收貨後付款的方式

請來信與客服聯絡,我們將替您做變更處理。

信用卡卡號已變更,請問我該如何處理

請來信與客服聯絡,我們將告訴您處理方式。

其他

商品希望退貨

原則上,我們不受理已購買的商品做退貨。如果由於不可避免的理由要退貨,請參閱網站上『特定商業交易法』的退貨和換貨部分。

希望解約定期方案

希望申請解約或停止定期方案的話,需在下回商品預訂出貨日至少10天前,來信至以下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。

  • 如超過規定提出的時間,解約將會在下下期開始受理。

電子信箱:globalbizki@bizki.co.jp

想要恢復定期購買

關於定期購買,解約之後可再恢復定期購買,如有需要,歡迎來信聯繫客服。

商品是否有有效期限?

因商品屬於化妝品,如未開封的話,商品可保存大約三年左右。
若開封的話,衛生上,建議您在1-2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
能否透過電話聯繫客服呢?

非常抱歉,關於本公司的客服服務,目前僅透過電子郵件對應。
我們會再收到信件後的1-2天內回覆您(不含假日),因此,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造成不便之處,請見諒,謝謝您的諒解。